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G60科创走廊拟上科创板企业储备库首批企业近200家 涉及人工智能等领域

中国证券网 2019-02-15 12:49:39

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2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奕奕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着眼精准对接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改革,G60科创走廊已建立拟上科创板企业储备库,将九城市中符合国家战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市场认可度高的科技创新企业纳入储备库,首批入库企业已近200家,涉及人工智能、新材料、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中国证券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