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利好驱动,职业教育板块早盘强势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4 09:55:13

每经编辑 杜宇    

Upload_1550109163387.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2月14日讯,职业教育板块早盘强势拉升,开元股份、多伦科技封涨停,亚夏汽车、洪涛股份、世纪鼎力跟随大涨。

2月13日,国务院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出,要建设多元的办学格局,鼓励有条件的企业特别是大企业举办高质量职业教育,同时支持发展股份制、混合所有制等职业院校和各类职业培训机构。

多名机构及行业人士认为,近年来国家持续发力出台一系列政策加速完善现代职教体系,驱动行业发展,职业教育预计规模将持续增长,行业“钱”景诱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职业教育板块早盘强势拉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