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更正说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3 21:41:54

每经编辑 吴永久

2019年2月13日《每日经济新闻》11版刊登《这家券商诉讼追回已发员工11万忠诚奖 判决书曝光其计提税前利润80%为奖金》,该文依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第(2018)京03民终14621号《民事判决书》采写。此前,记者曾联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士,就文中所述80%的数据等问题进行核实,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未予以确切答复。

2019年2月13日,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上述新闻报道所采取的80%比例系法院笔误,实际比例应为8%,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出具第(2018)京03民终14621号《民事裁定书》予以补正。现特此更正说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