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收评】上证指数四连阳!机构:题材股有望迎来做多窗口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2 17:15:22

2月12日,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671.89点,上涨0.68%。值得注意的是,上证指数四连阳!广州万隆认为,随着国内资金的做多热情被点燃,这些资金偏好的股票将因此受惠,题材股有望迎来极佳的做多窗口。

每经编辑 杜宇    

Upload_1549961819655.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周二,A股三大股指早盘单边上涨,午后高位震荡。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671.89点,上涨0.68%;深证成指报8010.07点,上涨1.15%;创业板指报1332.27点,上涨1.23%。

值得注意的是,上证指数四连阳!

盘面上,OLED板块掀涨停潮,彩虹股份、智云股份等多股涨停。医药板块表现强势,四环生物、海南海药等多股涨停。粤港澳、二胎等概念题材同样表现活跃。

华鑫证券认为,全球流动性边际宽松、两会前利好政策预期、以及“商誉雷”等风险事件的集中提前释放,场内风险偏好有望得到快速提升,未来一阶段行情有望延续节前反弹趋势,但后续行情能否继续演绎,还需要未来业绩预期改善的验证。另外技术角度,短期指数上攻之后,若量能依旧无法形成有效突破,上证综指60-90-120分钟或将再次出现背离共震,上行压力将进一步加大,所以也要防范指数冲高回落。

广州万隆:随着国内资金的做多热情被点燃,这些资金偏好的股票将因此受惠,题材股有望迎来极佳的做多窗口。由于股票数量太多,目前成交量依然不足以推动连续的普涨行情,资金必将集中兵力操作受到政策关注的板块。目前对题材股影响最大的事件是两会。结合逆周期调控的政策基调,预计发改委重点提到的科技新基建方向以及促进消费政策,大概率会成为两会期间讨论的热点,后市有望重新受到资金的关注。

中方信富:2019年“春季行情”有望升级!期待接下来的A股行情更加精彩!在投资策略上,建议稳健的投资者控制好仓位,适量波段持股;并积极寻找新的交易机会。今日(周二)建议关注上证指数向上的重要压力2665和2690点一带,短线支撑位2605点附近。

巨丰投顾:春节前的市场风险在于业绩地雷以及题材股遭遇流动性紧张。利空出尽后,A股轻装上阵,证监会鼓励券商入市以及取消两融平仓线统一限制等利好促使市场转强。节后首个交易日,市场普涨,创业板创年内新高,沪指站上半年线,市场进入强势区域。周二,两市继续上行,沪指逼近2700点整数关口,预计这一位置将反复争夺;题材股全线走强,创业板继续领涨两市。操作上,鉴于市场成交量仍然低迷,依旧以绩优小市值品种为重点跟踪对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证指数四连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