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多家影视公司春节档收益出炉 热门影视股小幅回落

证券时报网 2019-02-12 12:47:44

Upload_1549946816577.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昨日走势活跃的热门影视股12日小幅回落,截至发稿,昨日强势涨停的北京文化小幅上涨0.96%,中国电影跌2.04%,上海电影跌0.66%,光线传媒跌约1.58%。

昨日晚间,多家影视公司公布春节档票房受益。

北京文化公告称,其投资、营销和发行的电影《流浪地球》已于2月5日起公映。据国家电影资金办数据,截至2019年2月10日24时,影片上映6日累计票房收入约为20.107亿元。截至2月10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收益约为7300万元至8300万元。

光线传媒称,其全资子公司参与发行的影片《疯狂的外星人》已于2月5日起公映。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0日24时,该影片上映6天票房成绩已超过14.46亿元。截至2月10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4亿元至5亿元。

中国电影称,其主导投资出品和发行电影《流浪地球》,该片海外地区的累计票房尚在统计中。截至2月10日,公司预计来源于该影片的收益为9500万元至1.05亿元。

此外,上海电影就《流浪地球》发布票房进展公告称,其参与发行及部分投资电影《流浪地球》,根据影片累计票房收入核算,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综合收益,由2月7日的“-280万元至-230万元”,更新为2月10日的“120万元至160万元”。

对于春节档影片收益对于相关公司的影响,首创证券指出,春节档收官,上市影视公司收获出现分化,短期内相关公司表现将受到较大影响。随着节前业绩利空逐渐消化,超跌板块在节后有可能将进入修复行情。

而对于影视股的后续投资机会,银河证券指出,2019年整体票房增速将面临较大压力。但随着荧幕数的不断增加,优质单片票房具有较大潜力,相关影视公司仍具备投资机会。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影视公司 春节档收益 出炉 影视股 回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