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清洁能源概念股持续走强 银星能源5连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2 10:12:27

每经编辑 杜宇    

Upload_1549937401062.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2月12日讯,清洁能源概念股持续走强,银星能源5连板,禾望电气2连板,东方能源、摩恩电气等大幅高开。

受银星能源5连板带动,低位光伏股走强,美利云、哈高科、爱康科技等多只个股涨停。

消息面上,能源局推进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


图片来源:国家能源局


通知明确,各地区要认真总结本地区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经验,结合资源、消纳和新技术应用等条件,推进建设不需要国家补贴执行燃煤标杆上网电价的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试点项目(以下简称平价上网项目)。在资源条件优良和市场消纳条件保障度高的地区,引导建设一批上网电价低于燃煤标杆上网电价的低价上网试点项目(以下简称低价上网项目)。

在符合本省(自治区、直辖市)可再生能源建设规划、国家风电、光伏发电年度监测预警有关管理要求、电网企业落实接网和消纳条件的前提下,由省级政府能源主管部门组织实施本地区平价上网项目和低价上网项目,有关项目不受年度建设规模限制。对于未在规定期限内开工并完成建设的风电、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核准(备案)机关应及时予以清理和废止,为平价上网项目和低价上网项目让出市场空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银星能源5连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