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亚布力Club Med度假村提出补偿方案 住客自发统计超200人身体不适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2 09:34:42

对于目前仍在度假村的宾客,Club Med提出可以根据个人意愿决定是否离开度假村,并将对宾客给予相应赔偿,如果在离店后两天内去医院就诊,Club Med将补偿相应的医疗费用。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陈俊杰    

2月12日凌晨2时左右,Club Med官方微博披露亚布力度假村诺如病毒感染事件情况通报。通报提出,已安排对所有受到诺如病毒危害的宾客进行三倍的慰问补偿,已经预定本周五(2月15日)前行程但尚未入住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的宾客将被推荐到其他度假村,或根据他们的意愿推迟或取消假期。

此外,对于目前仍在度假村的宾客,Club Med提出可以根据个人意愿决定是否离开度假村,并将对宾客给予相应赔偿,如果在离店后两天内去医院就诊,Club Med将补偿相应的医疗费用。

据仍在度假村内的住客透露,2月11日在店客人已收到Club Med亚布力地中海俱乐部的声明书,Club Med赔偿客人订单金额三倍以及来往机票等交通费用,如客人在退房一周内因诺如病毒治病,Club Med方面赔偿全部医疗费用。对于2月10日、11日退房的患病客人,按照赔偿订单金额三倍及往返机票等交通费处理,但这一赔偿标准尚未定案。患病客人在住店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Club Med将全部赔偿。

情况通报还表示,Club Med大中华区CEO正飞往亚布力,现场负责情况处理,并全面配合政府应对诺如疫情。同时,Club Med全球卫生和健康专家以及一个专业的国际卫生团队已被派往亚布力现场,协助应对诺如病毒疫情。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根据亚布力Club Med度假村住客自行统计的数据,截至2月12日9时,出现身体不适的住客人数已超过200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亚布力度假村 club Med 诺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