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国泰君安:春节档观影人次下降 影片口碑的票房驱动效应更为迅速

2019-02-12 08:52:43

国泰君安传媒陈筱团队认为,2019年春节档票房同比基本持平,票价提升对冲人次下滑。2019年春节档合计实现票房约58.31亿元,同比增长1.0%左右,观影人次约1.30亿,同比下降10.4%;2019年春节档初一至初六每日票价分别较2018年上涨15.1%/13.3%/12.0%/11.0%/11.1%/10.1%,票价上涨成为票房增长的主要因素。影片口碑发酵所产生的票房驱动效应较往年更为迅速,内容质量成为决定单影片票房和大盘走势的重要因素。继续关注票房及口碑表现优异的内容公司。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