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现代在华设立捷恩斯销售子公司 以提振销量

环球网 2019-02-11 09:50:46

Upload_1549850262390.thumb_head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据韩联社1月28日报道,现代汽车公司当天表示已在中国设立销售子公司,专门销售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捷恩斯(Genesis)。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去年,现代在华销量为63.1171万辆,相比2017年同期销量下降20%。现代希望能够通过设立销售子公司尽快恢复在华销量。现代发言人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公司将根据具体情况决定Genesis品牌在华上市日期。

该公司计划在中国推出捷恩斯品牌之前,建立经销商网络并举办市场推广活动,并且预计初期将向中国出口由韩国工厂生产的捷恩斯汽车,未来可能会考虑在中国工厂投产捷恩斯汽车,以避免15%的进口汽车关税。

现如今,捷恩斯已经进军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和中东等海外市场,车型阵容包括G70、G80和G90豪华轿车。GV80 SUV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加入,同时加入的还有全新G80轿车。

责编 张北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现代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