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友邦中国获批在天津和石家庄筹建营销服务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07 15:52:41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编辑 陈旭    

______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近日,友邦中国宣布其北京分公司获得中国银保监会天津监管局及河北监管局批复,开始在天津市和河北省石家庄市筹建营销服务部。

友邦中国方面表示,此次获得的批复是基于现行关于促进京津冀保险业协同发展的相关监管政策和试点安排,公司将根据相关政策和规定进行石家庄及天津营销服务部的筹建,在完成筹建并获得最终监管批准后开始运营。

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此批复。我们期待参与京津冀地区的协同发展,将友邦保险的服务和产品带给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

友邦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黄经辉表示:“友邦保险的发源地可追溯至1919年的上海。无论之于历史还是未来,中国市场对我们都至关重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为推动中国保险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瑞信发表报告称,此次获得批复预计对友邦 的保费收入有9%的正面影响,未来公司有望将业务扩展至河北省的二三线城市。该机构据此上调友邦目标价,自73元上调至81元,评级维持“跑赢大市”。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称,友邦本次获批有助于公司扩张业务至更多的京津冀地区,扩大集团内地市场20%。目前友邦中国北京分部已在过去两年增加大量人手,相信部分是为目前扩张做准备。该机构预计,当相关准备工作完成后,来自新准入城市的新业务价值会有明显贡献。

资料显示,友邦保险于 1992 年在上海设立分公司,是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获发个人人身保险业务营业执照 的非本土保险机构之一,也是第一家将保险营销员制度引进国内的保险公司。目前,友邦保险在中国内地的业务范围已经扩展到北京市、深圳市、广东省和江苏省。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友邦保险 营销服务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