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药监部门正对上海新兴医药相关批号静注人免疫球蛋白开展全面调查

上海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2019-02-06 20:54:47

2月5日,接国家药监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上海新兴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批号静注人免疫球蛋白有关问题处置工作的通知,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立即开展药品排摸和封存工作,尽快查清事实,切实加强药品管理,确保群众用药安全。

市药监部门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和专家进驻生产现场,开展调查处置,控制企业所有相关生产和检验记录,对产品抽样送检,并已要求企业停产,启动紧急召回。市卫生健康委已通知全市医疗机构暂停使用相关产品。

国家药监部门已派出专家组抵沪对企业进行现场核查,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2月6日

来源:上海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