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拼多多宣布“十亿美元增发+老股出售”方案,股价盘后大跌8%

华尔街见闻 2019-02-06 06:59:03

拼多多SEC公布后续发行(Follow-On Offering)计划,并披露2018财年部分运营数据。公告显示,本次后续发行由原持股股东出售以及新股发行两部分组成。拼多多创始团队、管理层及员工将继续履行此前“三年锁定”承诺,不在此次售股名单。招股书预计,扣除发行费用,本次新股发行所得款项净额超过10亿美金。高盛、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中金、华兴资本将担任此次后续发行主承销商和联席账簿管理人。消息传出后,拼多多盘后股价一度大跌超8%,随后跌幅收窄至5%1月3日-2月5日收盘,拼多多累涨逾40.9%。(华尔街见闻)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拼多多SEC公布后续发行(Follow-OnOffering)计划,并披露2018财年部分运营数据。公告显示,本次后续发行由原持股股东出售以及新股发行两部分组成。拼多多创始团队、管理层及员工将继续履行此前“三年锁定”承诺,不在此次售股名单。招股书预计,扣除发行费用,本次新股发行所得款项净额超过10亿美金。高盛、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中金、华兴资本将担任此次后续发行主承销商和联席账簿管理人。消息传出后,拼多多盘后股价一度大跌超8%,随后跌幅收窄至5%。1月3日-2月5日收盘,拼多多累涨逾40.9%。(华尔街见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