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上海查处民办中芯学校寒假作业涉黄问题

央视新闻 2019-02-03 13:36:46

近日,有媒体曝光上海民办中芯学校英语寒假作业出现涉黄信息。今天,上海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浦东新区教育局通报:经查,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不具有出版物出版资质;《寒假作业英语(NJ)[八年级]》经上海市新闻出版局鉴定系含有违禁内容、夹杂淫秽内容的非法出版物。

上海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依法对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擅自从事出版业务的违法行为予以取缔,没收所有已查扣涉案出版物并继续追缴尚余的少量涉案出版物,并处罚款;对当事人发行含有禁止内容的出版物的违法行为,吊销其《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对涉案的印刷单位上海长城绘图印刷厂和发行单位上海联辰图书有限公司将依法另案处理。

上海市浦东新区教育局对民办中芯学校予以行政处罚,确定该校年检不合格,核减年度招生计划;责令该校董事会对校长等3名责任人依法依规作出严肃处理。另经排查,罗山中学有教师擅自订购涉案教辅,浦东新区教育局已对校长等相关责任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央视新闻)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