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应勇:上海将加快建设这些超千亿元重大项目

2019-01-31 19:10:50

上海市长应勇表示,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上海要加快构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上海不是不要制造业,上海不能没有制造业,上海要的是先进制造业,高端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应勇举例,去年,特斯拉、大众纯电动车,国能等5个百亿级重要产业项目落户上海并开工建设。“我们同时也加快建设中芯国际,华力二期等累计投资超千亿元重大项目产业建设。我们还要在培育和升级航天航空,汽车船舶,高端制造装备产业同时,进一步聚焦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领域,加快布局符合科技变革方向,产业发展导向的重大项目落地。”(上观新闻)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