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想要独家采访业内大咖、顶级演员吗?今年春天媒体人的大事是时候安排上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31 14:29:37

作为一年一度电影行业盛会,北京国际电影节对电影产业的贡献,业内人士都有目共睹。今年,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为行业带来更多改变和惊喜。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每经实习编辑 杜毅    

在各大影片还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档“摩拳擦掌,大展身手”之际,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已悄然来临。

历经8年,春天来北京赴电影之约已经成为影坛一大盛事。《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目前距离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只有70多天。无论是中外影人、影业机构、影迷还是电影媒体人,想一次性了解世界各地的优秀电影,北京国际电影节绝对是不能错过的平台。

随着春节的即将到来,除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假期,2月还有一件大事值得关注,那就是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媒体注册就要开始了!

今年北影节将带来更多改变和惊喜

虽说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已经结束了大半年,但很多朋友对去年北影节的盛况依旧记忆犹新。

2018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现场(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在2018北影节上,北京展映板块分为19个单元,近500部影片展映,1275场和23万观影人次。天坛奖的竞争中,71个国家和地区的659部影片报名参赛。电影市场方面,220家国内外展商注册报名,722个申报项目,4场行业对话,30场特约活动,260.825亿元的签约额。官方数据显示,八年来,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签约额累积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累积创投项目近3000个。

作为一年一度电影行业盛会,北京国际电影节对电影产业的贡献,业内人士都有目共睹。今年,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为行业带来更多改变和惊喜。

对于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影迷们最关注的“北京展映”单元,将于2019年4月在北京制定展映合作的影院放映。届时将集中展映中外名片佳作,为各国影人及电影爱好者呈现多样文化魅力。到时,为了抢到展映影片的观影票,一众影迷又要化身“神抢手”了。

为提供更充分的交流空间,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将于今年4月16日至19日举行。相比去年,今年北京市场将由往年的3天延长至4天。从2018年12月3日起,北京市场展商注册、创投项目报名、行业对话及特约活动筹备已经全面开启。

此外,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创投板块也将增设WIP(Working In Process)制作中项目,服务项目与后期制作、宣发市场的互动与交流。创投项目征集时间自2018年12月3日起至2019年3月3日止。

上千位媒体人、触达4亿人次的报道

还记得去年活动论坛上积极踊跃的提问、采访时的专业姿态、红毯上各样姿势各显神通的瞬间纪录吗?据统计,在2018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上千位境内外媒体记者全程参与,触达4亿人次的报道让这场光影盛宴的魅力大放异彩。

在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来临之际,如果你想:拥有大半个演艺圈明星的一手红毯美照;独家采访顶级演员、业内大咖;参与媒体争相报道的主题论坛;掌握全新“北京市场”的实时动态;了解电影工业热门话题与发展趋势......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就对了。

想要一睹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媒体朋友们一定要记得注册时间:2019年2月1日9:00至2019年4月1日18:00。

需要注册的媒体朋友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关注“北京国际电影节”(ID:bjiff_)微信公众号,就能快速注册。

届时请媒体记者携带有效证件(本人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记者证)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PDF”文件打印版,现场领取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媒体记者证。具体时间及地址以电影节组委会通知为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影节 媒体注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