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苹果FaceTime群聊出现重大漏洞 苹果:中国用户不受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9 18:12:11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图片来源:摄图网

今日(1月29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苹果的视频电话FaceTime出现重大漏洞——用户通过FaceTime拨打电话后,无论对方是否接听,只要在群组功能中加入自己的号码,就可以听到对方手机麦克风传来的声音。这也就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窃听对方隐私。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了苹果方面了解情况,苹果方面回应称,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将FaceTime群聊功能撤下,防止该漏洞带来更大的影响。与此同时,因为在中国未上线此功能,所以中国用户并未受到影响。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苹果FaceTime群聊重大漏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