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无限极发整改措施将暂停审批专卖店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8 23:51:06

每经记者 吴泽鹏    每经编辑 文多    

因“产品疑致女童心肌损害”,近段时间,无限极深陷信任危机,在全国多地出现消费者投诉情况。

1月28日,无限极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来一份落实专项整改的公告,称媒体报道无限极消费者投诉事件后,公司积极跟进处理,并对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等各环节进行全面梳理,逐项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10项整改措施。

记者注意到,无限极提出的整改措施包括:将在服务中心、专卖店张贴、发布“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保健食品不能治病”的警示语;并建立监控系统,运用大数据智能监测单笔额度较大的保健食品消费等。

无限极此次整改措施还提及,将暂停审批专卖店3个月,以分公司为单位开展专卖店规范经营专项培训,要求所有专卖店签署《规范经营承诺书》;同时,公司方面将加大投入,开展对专卖店、经销商的巡查和第三方暗访。

记者登录无限极官网查询发现,无限极披露,公司旗下雇员超过4700名,目前在内地设立30家分公司、30家服务中心,拥有超过7000家专卖店。

将无限极卷进争议的,是其产品疑致女童心肌损害一事。1月中旬,陕西田淑平女士通过媒体曝光,其3岁女儿被诊断为“幽门螺杆菌感染”后,在当地一位“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推荐下,每日大量服用无限极8种产品,后被多家医院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等病症。该事件在1月16日经媒体报道后迅速发酵,随后更多与无限极产品相关投诉、诉讼事件被曝光。

1月25日,无限极通过官方微博通报,截至1月24日19:00,公司累计收到33宗消费者投诉,其中11宗已协商处理或已结案,其余都在沟通处理中。

此外,在1月23日上午,无限极在广州总部召开媒体沟通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薛守春在沟通会上介绍,针对投诉,无限极已将相关的20款产品分批次送往不同地区的第三方机构检测。

1月28日上午,记者从无限极方面了解到,目前,检测事项尚未有最新结果,但预计将在近日公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