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江苏元方缘公司董事长于清慧涉嫌非法吸存 现任省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8 13:26:01

每经实习记者 黄鑫磊 每经记者徐杰    每经编辑 文多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收到一份落款单位为江苏元方缘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方缘公司)的《情况说明》称,来自全国各地50名股东已向公安报案,且公安已立案调查元方缘新能源与于清慧,需请各位股东等公安和政府部门的调查结果和处理意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经江苏海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元方缘公司董事长于清慧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海安市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正在办理批捕手续”。

公开资料显示,元方缘公司原名为“南通元方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而董事长于清慧曾身兼多家企业法定代表人和股东。相关资料显示,于清慧还是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南通市家居商会名誉会长,且这些机构已向记者确认了于清慧的职务。

1月24日,记者从江苏海安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了解到,有一家名为元方缘(全称“南通元方缘智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在2018年,通过“买壳”方式在新三板挂牌。工商资料显示,这家元方缘的注册地址与元方缘公司位于同一处,而元方缘的董秘周梅,有在元方缘公司任职的经历,监事顾晓强截至2018年8月还是元方缘公司的营销主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元方缘 于清慧 元方缘新能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