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碧桂园品牌价值获认可 位列“全球品牌价值500强”102名

2019-01-28 09:13:49

近日,英国知名品牌价值咨询公司“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在达沃斯论坛期间发布“2019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碧桂园集团再次上榜,位列102名,较2018年排名有大幅提升。

Brand Finance是全球领先的独立品牌价值和战略咨询公司,每年会对全球数千个知名品牌进行评估,“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是全球唯一被国际标准委员会ISO认证的榜单。该榜单主要对品牌知名度、用户忠诚度、员工满意度,以及企业声誉等多个指标进行综合考量,入围该榜单的品牌不仅意味着具备强大的综合实力,还说明品牌价值获得国际认可。

最新的500强榜单中,来自中国的品牌共有77家,总价值达13074亿美元,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体现了中国企业令人瞩目的发展速度。

2018年,碧桂园集团持续稳健发展,品牌价值获广泛认可,再次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排名大幅攀升至353位;进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强、亚洲品牌100强和BrandZ™中国品牌50强。

20多年来,作为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集团以打造民生地产为己任,已为超过11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如今,有超过4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近日,碧桂园明确提出要做“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并将以地产、农业和机器人作为未来发展的三大核心业务。在科技的助力下,三大业务将加强深度协同、融合改造并提升价值。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