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利好消息驱动,雄安新区概念股拉升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5 09:48:26

每经编辑 杜宇    

Upload_1548380885092.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1月25日讯,雄安新区概念股拉升走强,盾安环境、栖霞建设涨停,恒银金融、常山北明、青龙管业、巨力索具、保变电气等个股均有拉升。

消息面上,1月24日晚间,国务院审议通过了《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指导意见》(简称《指导意见》)。国务院在9个方面提出了35个指导意见,最早要在2022年初步实现北京非首都疏解功能。

《指导意见》指出,支持在京国有企业总部及分支机构向雄安新区转移,在疏解中推动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战略性重组,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同时《指导意见》还支持雄安新区吸引北京创新型、高成长性科技企业疏解转移。引导现有在京科研机构和创新平台有序向雄安新区疏解,新设立的国家实验室、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等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优先在雄安新区布局,支持建设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雄安新区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