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1月24日午间重要公告一览】创源文化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中国证券网 2019-01-24 14:09:02

Upload_1548310039084.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创源文化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创源文化24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宁波市科学技术局等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时间为2018年11月27日,有效期3年。

公司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当年起三年内(2018年至2020年),将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计缴企业所得税,将对相关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另外,公司强调,此前披露的2018年度业绩预告中已综合考虑了上述所得税调整因素,年度业绩仍在预计范围内,上述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对 2018 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银河生物及控股股东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银河生物24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与控股股东银河集团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公司公告,因公司、银河集团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和银河集团进行立案调查。

吉峰科技2018年度扭亏为盈

吉峰科技24日午间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度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0万元至1550万元。

对于业绩扭亏原因,公司表示,积极应对国家宏观金融环境变化和传统农机领域市场下滑的影响,公司在报告期内适时调整主营业务品类品牌组合,加速库存周转等来改善经营性现金流;继续推进亏损或低效直营门店的关停并转,大力拓展大型组织化客户,着力提升主营业务收益和内部管控环节的增收节支。

同时,公司抓住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初步实施带来的全程全面机械化重点项目大幅增加的机遇,积极培育新业务,抢占乡村建设项目及高新特色农机业务市场,提升效益。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月24日午间重要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