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这一关键指标竟创14日新低,新华文轩放量涨停再创新高!明日留意这只5G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3 21:12:08

今日大盘成交量小幅缩减,收带上影的小阳线继续保持在5、60日均线和2600点下方。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66.2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已是连续6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500555743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全天横盘窄幅震荡,5、60日均线压制明显,最终收带上影的小阳线保持在5、60日均线和2600点下方。盘面上热点较为散乱,中小盘题材股相对较弱。沪市成交量小幅缩减,创出近14个交易日新低;MACD指标黄白线略微走平,红柱继续缩短。

值得注意的是:成交量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出现萎缩,结合指数的相对较高位置来看显示压力明显增加。本周的走势比较关键,如周内不能收复2600点一线,短期头部形成的可能性较大。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超强:新华文轩(601811)跳空上涨,强势拉升涨停,再创1个半月新高。成交量巨幅放大,创1个半月新高。

▲新华文轩日K线图

主力资金连续6日净流出 1只家电龙头股保持领先

今日大盘成交量小幅缩减,收带上影的小阳线继续保持在5、60日均线和2600点下方。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66.2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已是连续6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为仅3只,其中,格力电器、蠡湖股份、通鼎互联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减少为仅9只,其中,分众传媒、永泰能源、东方通信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燃料电池概念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 通鼎互联(002491)

●看点:

通鼎互联与南京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拟共建“南京大学-通鼎互联大规模光子集成联合实验室”。未来公司将依托大规模光子集成技术,积极推动产业化,为5G及数据中心等应用提供低成本、高可靠、高速率的光器件及模块。

●点评:

该股自去年4月初创出阶段性高点后长时间回调,去年10月下旬震荡反弹。今日股价依托60日均线强势拉升涨停,创出4个月新高,一举站上除年线外的所有中短期均线。成交量巨幅放大,创2年半新高。

风险:大盘处于5、60日均线和2600点下方,存在短期做头的可能性;成交量创14个交易日新低;盘面上热点散乱,中小盘题材股表现较弱。

▲通鼎互联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