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卷发棒、吹风机亚洲热卖 Dyson创始人成为英国首富

华尔街见闻 2019-01-23 07:21:52

Dyson公司今年的收益达到11亿英镑,这意味着该公司创始人James Dyson的财富增加了约30亿美元,至138亿美元,这让他成为英国首富。

Qq__20190123071846.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James Dyson成为了英国最富有的人,他的公司Dyson在2018年获得了创纪录的利润。

该公司周二表示,Dyson今年的收益达到11亿英镑(14亿美元),高于2017年的8.01亿英镑。利润的提升主要是受到新发产品需求的推动。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的数据,这意味着James Dyson的财富增加了约30亿美元,至138亿美元,使其成为英国首富。

戴森是英国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该公司在亚洲的业务不断增长。目前,亚洲业务已经占到Dyson总利润的50%。

去年11月,阿里巴巴表示,其双11期间部分畅销产品就来自Dyson。事实上,由于亚洲业务的强劲,Dyson已经宣布,将总部从伦敦迁往新加坡。

Dyson宣布,随着公司的亚洲业务迅速增长,它将把企业总部从英国伦敦迁移到新加坡,并会加大投资,开拓亚洲市场和投入新产品研发,特别是电动车。

Dyson总裁Jim Rowan说:“去年,Dyson在英国展开公司最大投资项目,同时也推动在世界各地的科技投资,特别是新加坡,以符合Dyson产品在亚洲区域的强劲需求。”

他也表示,全球顾客要求更高性能产品,因此公司有必要加强运营和科技投资,满足顾客需求。

Dyson公司去年10月宣布在新加坡设立其首个电动车制造厂,并计划在12月动工建造两层楼高的生产设施,预计工厂2020年竣工,电动车在2021年面市。

该公司今天透露,曾在日产(Nissan)英菲尼迪(Infiniti)等汽车公司担任高管的Roland Krueger,将于4月常驻新加坡,负责即将面市的电动车项目。

Dyson公司由是英国工业设计师James Dyson于1991年所创立,以生产无叶风扇和吸尘机等家用电器闻名。去年,该公司宣布投入2亿英镑在英国赫拉文顿(Hullavington)成立研发中心与长达16公里的电动车测试场,以进军电动车市场。

(华尔街见闻 王超)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卷发棒 吹风机 戴森 Dyson创始人 英国首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