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忧虑经济前景 美股回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2 23:39:44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二全球股市普跌,截至22:57,道指跌0.56%,标普500跌0.78%,纳指跌1.02%。欧洲市场,英股暂跌0.99%,法股跌0.67%,德股跌0.67%。亚太市场,日、韩股市周二分别收挫0.47%、0.32%,中国香港股市收跌0.70%。

周二全球股市下跌主要与市场忧虑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相关,其中焦点是以下两件事:一是中国周一公布的去年12月及全年经济指标稍弱,二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最新的一份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下调了对全球经济今明两年的增长预期。

此外,市场另有些利空压制。其中比较重要的是美国部分政府部门关门一事迄今仍未解决以及英国“脱欧”进程风波不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