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人寿:2018年旗下寿险公司保费收入同比增长4.7% 市场份额回升至20.4%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2 18:15:48

截至2018年底,中国人寿集团合并总资产近4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0.85%,合并保费收入6467亿元;旗下寿险公司保费收入同比增长4.7%,市场份额回升至20.4%;资产公司年末总受托管理资产规模突破3万亿元;财险公司保费收入691亿元;养老险公司管理资产规模突破7000亿元;集团管理第三方资产规模达到9899亿元。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编辑 廖丹    

Upload_1548151466572.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1月2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中国人寿已于今日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议。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中国人寿集团合并总资产近4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0.85%,合并保费收入6467亿元;旗下寿险公司保费收入同比增长4.7%,市场份额回升至20.4%;资产公司年末总受托管理资产规模突破3万亿元;财险公司保费收入691亿元;养老险公司管理资产规模突破7000亿元;集团管理第三方资产规模达到9899亿元。

中国人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明确指出,中国人寿将坚定“建设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的战略目标,具体包括“三转、四型、三化”:加快推进“三大转型”,即从销售主导向销售与服务并重转型,从人力驱动向人力与科技双轮驱动转型,从规模取向向价值与规模有机统一转型;全力建设“四型企业”,即党建引领型、价值优先型、科技驱动型、服务卓越型企业;努力在“三化”上实现重大突破,即在综合化经营、科技化创新、国际化布局上取得重大突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人寿 保费收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