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CRO全球峰会

每经网首页 > CRO全球峰会 > 正文

2019年CSR(企业社会责任)十大趋势完整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1 21:02:42

此次十大趋势报告由商道纵横,以及两家媒体合作伙伴南方周末、每日经济新闻共同发布。

每经编辑 祝裕

1月17日,商道纵横总经理郭沛源博士发布了2019年CSR(企业社会责任)十大趋势。此次十大趋势报告由商道纵横,以及两家媒体合作伙伴南方周末、每日经济新闻共同发布。

据了解,2019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十大趋势包括:贸易摩擦下的CSR应对策略;双线履责对外投资与对外援助并行;稳中求进,经济承压时的CSR角色;脱贫冲刺,攻克深度贫困与返贫;环境监管,精准施策与协同推进;披露升级,ESG报告指引呼之欲出;整章建制,企业基金会成慈善新军;双刃网络,互联网公益创新与平台责任;绿色生活,可持续理念的大众化;基金试水,ESG投资产品逐步涌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企业社会责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