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宋城演艺:超30岁未婚单身女员工享受15天春节相亲假 网友:未婚单身男员工咋办......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1 10:45:13

每经编辑 杜宇    

日前,上市公司宋城演艺(300144)发布春节放假通知,该通知的亮点是提到了要为30周岁以上未婚单身女员工放15天“春节相亲假”。

图片来源:宋城演艺官方截图

 

宋城演艺称,关爱女性员工,公司给予30周岁及以上未婚单身女性员工15天春节相亲假(涵7天春节假期,另8天为带薪休假),用于回家相亲,如有需要可延长假期。值得注意的是,在2019年12月31日前领取结婚证的,公司予以2019年年终奖翻倍奖励。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称,这更不能结婚了,不然一年少了不少假期呢。还有网友笑称,未婚单身男员工咋办。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宋城演义超30岁未婚单身女员工享受相亲假引发热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