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5G概念早盘再度爆发 多省市加速5G建设

证券时报 2019-01-21 10:39:50

5G概念21日早盘再度拉升,截至发稿,高斯贝尔、吴通通讯涨停,宜通世纪涨逾6%,麦捷科技、贝通信涨幅超5%,邦讯技术、光弘科技、通宇通讯、三维通信等涨幅超4%。

消息面上,深圳政府2019年工作报告明确提出,深圳要构建全球领先的智能化信息基础设施,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工程建设,率先开展5G商用试点。光大证券认为5G从目前的角度来看国内政府层面支持力度不断加速,测试牌照有望近期发布,多个省市也将5G作为2019年工作重点加速建设,无论在标准、牌照、频谱还是在产业、政府方面都已准备完善,呈现出建设投资加速的趋势。建议关注标的:信维通信、三环集团、海康威视、东山精密、深南电路、飞荣达、法拉电子等。(证券时报)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