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官宣!雷丁汽车战略重组野马汽车

2019-01-18 16:36:35

20190118144232_11628.thumb_head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每经实习编辑 裴健如

1月18日,雷丁&野马战略重组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至此雷丁汽车正式入主野马汽车。此次重组之后,双方将在产品资源快速整合,包括:将野马现有的全线产品资源从燃油车转向纯电动车以及混动车型,快速丰富产品线;二是在雷丁现有给高速车企贴牌的产品资源基础上,快速升级为自有品牌的小型纯电动高速车,形成双品牌的产品线。快速形成有竞争力的产品组合,实现产品的上量。此外,野马产品也将导入雷丁渠道近万家一二级经销商渠道,通过雷丁的渠道优势实现进一步发展。

责编 裴健如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