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2019年度国考笔试放榜 合格分数线划定 面试名单将向社会统一公布

中新网 2019-01-18 11:43:21

18日,2019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和分数线公布,考生可在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查询。其中,省级(含副省级)及以上机构职位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市(地)、县(区)级机构职位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据介绍,国家公务员局将根据各职位规定的面试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并面向社会统一公布。根据国家公务员局发布的数据,2019年度国考共有中央机关75个单位和20个直属机构参加,计划招录1.45万余人。(中新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