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证券日报头版:今年逾1万亿元外资将抄底A股

证券日报 2019-01-18 07:11:44

证券日报头版刊文称,通过公开信息,可以算出今年流入A股市场的境外增量资金将会超过1万亿元,而且这个数额还是比较保守的。境外流入的资金包括沪股通、深股通、QFII、RQFII、全球指数公司纳入A股带来的增量资金等。首先,业界预计,今年QFII与RQFII的新增入市规模肯定会大于去年。其次看全球指数公司纳入A股。目前共有MSCI、富时罗素和道琼斯三家全球指数吸纳A股,并将在今年采取一系列的动作。再者是沪股通和深股通,业界预计,随着A股市场改革开放和投资环境的改善,今年沪股通和深股通流入A股的资金至少会维持去年的规模。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