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商务部:刘鹤副总理将于1月30日至31日访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7 23:09:03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7日表示,应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贸易谈判代表莱特希泽的邀请,刘鹤副总理将于1月30日至31日访美,与美方就两国经贸问题进行磋商,共同推动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 (据新华社)

2018年6月3日,北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右)带领中方团队与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带领的美方团队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就两国经贸问题进行磋商 视觉中国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7日表示,应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贸易谈判代表莱特希泽的邀请,刘鹤副总理将于1月30日至31日访美,与美方就两国经贸问题进行磋商,共同推动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据新华社) 2018年6月3日,北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右)带领中方团队与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带领的美方团队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就两国经贸问题进行磋商视觉中国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