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中国铁路成都局调查“领导霸座”视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7 14:11:45

每经记者 靳水平    每经编辑 文多    

昨日(1月16日),一段有关“铁路领导”霸座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据网友爆料称,有两名男子自称是所谓当地“铁路局领导”,无票搭乘火车,还强占工作人员休息座位。

据“西南铁路”(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显示,事件中的车次为C6607次列车。在当时网友拍摄的视频中,有一名男子坐在座位上,而另一男子站在旁边,工作人员正向对方表示:“既然你们是领导就应该按规矩办,遵守规章制度。”工作人员自称姓刘,是动车司机,并称男子所坐的是专门供工作人员休息的位置,现在要休息没地方坐。双方对峙中,为不影响其他乘客休息,其他工作人员前来调解,随后占座男子从座位离开。另一名男子则骂出了一句“宝器”(注:宝器为当地方言)。

视频在网上出现后,引发了一些关注。1月16日20点33分,“西南铁路”发布了回应:对于网络传播的1月16日C6607次铁路“领导霸座”视频,已密切关注并启动调查。

图片来源:“西南铁路”微博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铁路领导霸座 霸座 西南铁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