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官方称未接到新的房产限购政策通知

中国证券报 2019-01-17 10:05:56

针对网传上海闵行区定向加码限购传言,记者拨打上海市网上房地产热点电话962269,以及闵行区不动产受理点电话,接线人员均表示,目前尚未接到闵行区调整限购政策的通知。目前在闵行区沪籍购房人与父母共有住房的房屋认定,仍然沿用已有标准。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近日,有上海房屋中介表示,1月15日起,上海市闵行区在购房者持有房屋套数认定方面做出重大调整。以往沪籍购房者与其父母在沪共有2套以内住房(≤2套)的,提供关系证明后,可不计入购房者已购房套数。近日,这一政策更改至,沪籍购房者与其外地父母在沪共同房屋,将计入购房者原有住房套数中。而沪籍购房者与其沪籍父母在沪共同房屋,仍沿用原有标准。记者拨打上海市网上房地产热点电话962269,以及闵行区不动产受理点电话,接线人员均表示,目前尚未接到闵行区调整限购政策的通知。目前在闵行区沪籍购房人与父母共有住房的房屋认定,仍然沿用已有标准。

上海市目前执行的限购政策为,目前沪籍已婚家庭(含驻沪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家庭)限购两套房(含新建商品房和二手住房);沪籍成年单身在本市未拥有住房的,限购1套住房;沪籍未成年人只要所在家庭不限购,可以单独上产证;以及限购政策(2011年1月31日)前沪籍购房人各自和父母共有2套以内住房(≤2套)提供关系证明,可不计入购房套数。

针对非户籍个人及家庭的,在上海市范围内家庭名下无任何住宅类房屋且符合网签日期前63个月内累计正常缴满60个月的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市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宅;拥有1套及以上本市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向其售房;无法提供符合网签日期前63个月内累计正常缴满60个月的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的非沪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向其售房。外地户籍成年单身,暂停在本市向其售房;外地未成年人限购。

(中国证券报 张玉洁)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官方 未接到 新房产限购 政策通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