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广汽宣布将推迟进入美国市场时间

环球网 2019-01-16 09:46:26

《日本经济新闻》1月15日报道称,中国的大型汽车厂商广州汽车集团1月14日宣布将原定2019年内进入美国市场的计划推迟至2020年上半年。在北美国际车展的会场内,广汽集团旗下的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上述消息。在被问及是否受到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时,郁俊回答称,不能说完全没有。报道认为,他暗示两国的贸易摩擦对业务活动产生影响。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广州汽车与丰田汽车和本田等车企在中国开展合资业务。原计划2019年底前向美国市场投放在1年前的北美车展上发布的新款轿车,并推进在美国国内成立研发中心和销售公司等筹备工作。

郁俊并未透露推迟进军美国计划的具体原因,不过他表示,相信广汽的产品会被美国消费者所接受。他强调不打算撤回该计划。他同时表示,广汽的终极目标是成为世界级品牌,透露将以进军全球第2大汽车市场美国为立足点,在中东和俄罗斯等地区也加速推进全球化战略。

责编 张北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广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