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茅台精简架构:注销两子公司,将清理整顿51家子公司

北京商报 2019-01-16 08:35:33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拟吸收合并两子公司,对企业公司架构进行进一步精简。记者从贵州茅台相关负责人处就此次调整进行了核实。同时还了解到,此次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拟吸收合并国酒茅台(贵州仁怀)营销有限公司与仁怀国酒茅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后的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仁怀营销公司与电商公司注销,合并后名称为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据悉,此次被吸收的两家企业均为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即贵州茅台的孙公司。事实上,在2018年年中,茅台集团即放出消息,计划新一轮的企业架构调整。并明确表示将清理整顿51家子公司,而所有清理工作预计将在2019年全面完成。(北京商报)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