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风险偏好提升 全球股市普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5 23:09:56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二A股显著上涨并引领全球市场,在亚太方面,中国香港股市收涨2.02%,日、韩股市分别涨0.96%、1.58%。欧洲市场,截至22:38,英股涨0.27%,法股涨0.29%,德股涨0.03%。美股开盘才几分钟,道指涨0.15%,标普500涨0.41%,纳指涨0.85%。

市场对中国落实减税等经济刺激政策的预期明显升温,市场的风险偏好有所提升,故全球股市大多上涨。

美股虽涨,但涨幅温和,原因是压制因素暂时较多。本周美国进入财报季。周二这方面消息相对不利,金融行业巨头JP摩根宣布第四财季盈利与营收均低于市场预期,花旗集团也宣布其业绩疲软。

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关门进入第25天,再创历史纪录,这对股指多少也构成些压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