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曙光股份大股东华泰汽车股权生变:张宏亮撤出,苗小龙入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4 20:02:38

500567733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实习编辑 裴健如

据《新京报》报道,上市公司曙光股份大股东华泰汽车集团已在2018年12月完成两次股权变动,张秀根之子张宏亮退出股东行列,苗小龙入股,苗玉莉在期间先入股而后退出。根据工商资料收录的股权变动前后情况,此前华泰汽车集团的股东分别是张宏亮和张秀根,持股比例分别是76%和24%。股权转让完成后,华泰汽车集团的股东变成了张秀根和苗小龙,持股比例分别是99%和1%。一则2018年的报道显示,苗玉莉是张秀根的配偶,和苗小龙是姐弟关系。工商资料显示,华泰汽车集团目前的法定代表人是苗小龙。华泰汽车为上市公司曙光股份的大股东。目前,曙光股份尚未就此发布公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