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束昱辉被撤销天津市工商联执委、常委等职务

央视 2019-01-13 07:12:15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虹蕾 摄

依据《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和有关规定,天津市工商联和河西区工商联分别于近日召开常委会议,决定撤销束昱辉十四届天津市工商联执委、常委、市商会副会长,十二届天津市河西区工商联执委、常委、副主席等职务,开除其天津市河西区工商联会籍。依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有关规定,近日,政协天津市河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议决定:免去束昱辉政协天津市河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职务,撤销其委员资格。

束昱辉因存在组织、领导传销活动重大犯罪嫌疑,已于2019年1月7日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束昱辉 权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