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巴黎一面包店爆炸已造成2名消防员死亡,至少49人受伤(附视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2 17:05:06

据人民日报援引法国媒体报道,巴黎警察局通报称,12日早间,巴黎市中心九区发生严重爆炸事故。事发地为靠近老佛爷百货等商业区。

 

【最新】

据央视新闻移动网1月12日消息,最新消息,爆炸已造成2人死亡,均为消防员,至少49人受伤,12人重伤,另37人不同程度受伤。另有消息称爆炸造成4人死亡。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领事部告诉新华社记者,目前尚未接到中国公民伤亡报告,使馆将密切跟踪事件进展。

据法国媒体当地时间1月12日早间报道,位于巴黎9区一家面包店12日早晨发生爆炸,造成多人受伤。警方称,爆炸由燃气泄漏导致。截至目前,救援人员仍在现场展开工作,同时提醒民众避开事发区域。现场已封锁,民众已被全部疏散。

央视记者已抵达发生爆炸的街区。为便于消防救援人员作业,现场仍然大规模封锁。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几乎已看不到浓烟,但在消防云梯处仍不时有烟冒出。

现场出动200多名消防人员和100多名警察展开消防、救援等工作。

【突发!巴黎市中心发生严重爆炸事故】

法国媒体报道,巴黎警察局通报称,12日早间,巴黎市中心九区发生严重爆炸事故。事发地为靠近老佛爷百货等商业区。

据费加罗报报道,爆炸发生在一家面包店内,目前尚不清楚原因。伤者数目不明,巴黎警察局发推称正在进行现场施救,请民众避开该区域。

另据法国BFMTV报道称,面包房因燃气泄漏发生火灾,继而发生爆炸。

据当地目击者和记者称,爆炸发生在特雷维兹街( Rue de Trevise),造成附近街道起火并发生混乱。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爆炸后的照片。

网上的图片和视频显示,浓烟和火焰正在慢慢吞噬其中一座建筑。现场目击者说,许多人仍然需要医疗救助。

我还处在极度震惊中”一位爆炸事件目击者称。法国电视台播放了紧急救援车辆包围该地区的画面。

巴黎警察局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爆炸发生在巴黎9区,呼吁人们避开相关区域。警方尚未正式公布爆炸原因和伤亡情况。

据新华社记者,在现场警方已封锁了爆炸现场,30多辆消防车已在开展灭火施救工作,事发街道还在飘出浓烟,空气中仍可闻到烧焦味道。

另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报道,此次爆炸导致20多人受伤,其中2人情况危急、7人重伤、11人轻伤,此外至少还有3名消防员受伤。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巴黎 爆炸 市中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