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京东、苏宁两大电商平台下调部分iPhone产品价格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1 11:33:08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胥帅    

1月10日,《每日经济新闻》独家报道了深圳华强北渠道商近期收到美国方面对iPhone产品渠道降价的消息。虽然截止目前,苹果官方客服仍表示,苹果没有降价的消息,但实际上,iPhone产品渠道降价的消息已经被越来越多地证实。京东和苏宁两大电商平台已正式开始下调部分iPhone产品的售价。

其中,京东平台宣布于1月11日零点开始,平台上的iPhone8/8P的价格将下调至3999元和4799元,较变动前分别下调了600元和800元,与苹果官网报价5099元和5999元分别相差1100元和1200元。

紧随其后的是苏宁。11日上午,苏宁手机官方微博表示,苏宁易购已大幅下调iPhone产品售价,其中iPhone XR 128GB版本到手价仅5799元,相较于苹果官网6999元的价格便宜了1200元。同时,苏宁易购目前已上线iPhone XR换购活动,用iPhone 7 Plus换购iPhone XR,价格低至3500元即可入手XR。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苹果降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