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京东下调iPhone8/8P售价:与苹果官方价差超过千元

澎湃新闻 2019-01-10 22:39:03

1月10日晚,记者从京东获悉,1月11日零点开始,京东平台的iPhone8/8P的价格将下调至3999元和4799元,较变动前分别下调了600元和800元,与苹果官网报价5099元和5999元分别相差1100元和1200元。京东方面对记者表示,这次降价行为是苹果公司降价,目前看也不是限时促销。这也意味着,iPhone在中国市场遭遇销售下滑后,苹果公司采用越来越灵活的价格政策来刺激消费者购买。1月9日,有报道称,苹果给深圳华强北的iPhone渠道商更优惠的iPhone定价,每台机器最多降低450元。不过,苹果官方未做出回应。(澎湃新闻)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