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字节跳动15日发布社交产品,名字不叫“抖信”

澎湃新闻 2019-01-10 18:10:37

1月9日,今日头条和抖音短视频等产品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向媒体发布邀请函,宣布1月15日将在北京举行字节跳动产品发布会,但未透露任何发布会内容。有消息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字节跳动方面当天发布的可能是一款探索视频社交的产品,短期内可能还是一款偏小众的产品,但长期有望对微信形成正面挑战。不过,对于网上有消息指这款社交产品名为“抖信”,该人士则表示并不属实。

记者从商标局网站查询到,字节跳动已经申请了“抖音朋友”“抖信”等类似社交产品的商标名称。对此,上述消息人士称,目前还不清楚具体名称,但注册“抖信”等名字,应该只是作为防御性策略的一种商标保护手段。对于上述传闻,字节跳动方面未予置评。(澎湃新闻)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