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集团2018全年销售700.59亿 同期增加56.7%

2019-01-10 15:02:15

1月8日,佳兆业集团(1638.HK)发布公告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年度地产总合约销售约为700.59亿元,同期增加约56.7%,圆满实现全年目标。总合约建筑面积约为383.662万平方米,较2017年同期增加37.7%;全年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18261元,较2017年同期增加约13.8%。这是佳兆业有史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佳兆业一直以来所追求均好性发展的体现。

2018年,在调控持续加码的影响下佳兆业集团深耕主业,凭借优质的土地储备以及领先的多元化战略布局实现持续稳健型增长。其中资本市场方面,佳兆业物业12月6日在香港成功上市,公开发售部分获超过20倍认购额,显示了国际资本市场对佳兆业物业上市的强烈信心;在足球发展领域,11月3日,深圳佳兆业足球队成功实现冲超目标,历史性重返中超赛场,改写了深圳作为一线城市7年缺乏顶级球队的历史;在城市更新领域,佳兆业集团以74.26亿元的总投资估算价,加86.67万平方米配建面积,成功竞得白云区小坪村更新改造项目。未来,佳兆业将继续深化主业,多元发展,持续深化产融结合,在服务美好生活中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可持续增长。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佳兆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