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独家!庞洪梅担任华融信托法定代表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0 14:39:23

每经记者 陈玉静    每经编辑 姚祥云    

Upload_1547102050957.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1月1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获悉,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融信托”)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庞洪梅。而此前不久,庞洪梅担任华融信托总经理的任职资格刚获监管部门批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庞洪梅之前,本将由沈易明担任华融信托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这在华融信托2017年年报中有所披露。年报显示,经2017年第58 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推选沈易明董事担任华融信托董事会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免去其华融信托总经理职务。

与此同时,免去周道许华融信托董事会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

公开信息显示,沈易明,历任中国人民银行北京市分行科员、副主任科员;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 理部副主任科员、副科长、科长;北京银监局城市商业银行监管处、非银行金融机 构监管处、财务公司监管处科长、正科级干部、副处长、办公室副主任(副处级)、 财务公司监管处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正处级);北京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总经 理助理,华融信托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对于目前沈易明身居何职,《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华融信托,该公司人员表示不方便告知。

华融信托,是在重组新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基础上设立的,新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7年1月。2002年5月,公司增资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2002年7月,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予以重新登记。2008年2月,经批准,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组新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银行间市场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华融信托实现净利润1.57亿元,同比2017年上半年的5.54亿元下滑71.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庞洪梅 华融信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