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双汇、厚德战略合作 携手推动中国禽蛋产业新纪元

2019-01-10 14:22:37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1月2日,来自政府、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嘉宾相聚美丽的吉林辽源,共同见证双汇和厚德食品战略合作签约盛典。本次签约阵容可圈可点,双汇发展副总裁、肉制品事业部总经理赵国宝率领营销、技术、销售等核心管理团队,厚德食品董事长杨涛、总经理王兆祥率领销售、品控等核心管理团队,共同出席主题为“好山、好水、产好蛋”的战略合作签约盛典。辽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弘,副市长康忠贵携市政府、市相关局委、县委、县政府等主要领导莅临现场,表达了对本次农业产业跨省、跨行业战略联姻的高度关切与支持,当地各大银行相关负责人也一同参加了本次盛典。

与会领导、嘉宾、媒体先后参观了厚德公司的金翼蛋品合胜养殖基地、蛋制品车间、食品检测中心、厚德印象馆等,厚德公司根植于地理条件优越的松辽平原,背靠长白山,紧傍东辽河,是国内唯一一家集粮食收购、饲料加工、蛋鸡养殖、生物质能源、蛋品深加工、蛋制品生产的全产业链企业,鲜蛋加工能力位居亚洲第一,蛋鸡养殖规模国内名列前茅,“好山、好水、产好蛋”可谓名至实归。

政府:优质政商环境,积极扶持政策,力推农业产业化大发展

东辽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伟国代表政府热情发言,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视。他指出:辽源市东辽县是位于世界三大黄金玉米带之一的国家商品粮基地,厚德公司700万蛋鸡养殖基地位于长白山余脉的美丽山谷,地理环境优越,是蛋鸡养殖的黄金位置。双汇集团是我国乃至世界猪肉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厚德食品是亚洲鲜蛋加工能力最大的蛋制品加工企业,希望双方强强联合,有效带动东北粮源转化和地方经济发展,推动我国蛋品行业健康发展,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

双汇:整合资源,精耕网络,推动“中式产品工业化”和“肉蛋奶菜粮相结合”的发展战略,加速企业调结构、促转型

发布会上,双汇发展副总裁、肉制品事业部总经理赵国宝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双汇形成了饲料、养殖、屠宰、肉制品加工、新材料包装、冷链物流、连锁商业等完善的产业链,年产销肉类产品300多万吨,拥有100多万个终端销售网点,网点覆盖全国各地,除新疆、西藏外,双汇产品都可以做到朝发夕至。关注民生,整合资源,甄选世界优质食材,为国人提供安全放心的“肉蛋奶菜粮相结合”的各类美食,是中国双汇领航人——万隆董事长矢志不移的心愿。与厚德的合作,是双汇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创新优势、渠道优势,整合蛋制品的首次成功尝试,对于拓宽双汇的市场运作模式,加速推动企业“中式产品工业化”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双汇发展副总裁、肉制品事业部总经理赵国宝致辞

厚德:扎根农业,深耕蛋业,借船出海,谋求发展,让更多中国老百姓吃上放心好鸡蛋

厚德食品董事长杨涛讲话指出:我国蛋制品行业拥有5000亿元的市场容量,而蛋品深加工率不足1%,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厚德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先进的检测设备,做到了从源头控制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确保双汇的“中式产品工业化”理念在厚德公司也得以践行。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双汇品牌大、渠道广、营销强的优势,发挥厚德在源头控制、生产加工端的优势,实现“强强联合、跨界共赢”。

厚德食品董事长杨涛讲话

其实,双方合作始于2018年5月,截至目前,由吉林厚德公司生产的几千吨卤蛋已通过双汇肉制品的销售渠道销往全国各地,凭借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营养美味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本次达成的战略合作,预示着双方不仅继续在蛋制品生产、销售方面强化战略合作,下一步将在农业深加工、粮源转化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尝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营养、美味的肉制品、蛋制品,创造更大社会价值!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