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开始降价!苹果产品在华渠道价格最高直降45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9 23:24:30

1月8日晚间,华强北渠道商收到了美国方面的调价信息,iPhone XR、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以及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等产品均开始降价。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文多    

___apple_3.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为刺激中国用户的购买欲望,提升新发布的3款机型的人气,苹果开始对渠道价格进行调整——简单说就是降价。

今日(1月9日)晚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1月8日晚,华强北渠道商收到了美国方面的调价信息,iPhone XR、iPhone8、iPhone 8 Plus、iPhone X以及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等产品均开始降价。其中,华强北的远望数码城批发市场的iPhone新机出现不同程度的全线下跌。

去年苹果发布的新机iPhone XR降价幅度最大,仅渠道价便下降450元,目前售价为5250元。

据《财经》报道,2018年10月末,苹果公司在iPhone XR上架两周后就通知富士康及和硕,将原本计划制造的手机总量7800万部,削减了三分之一。并且,近期苹果代工厂之一的昌硕科技已经提前3个月拆除了XR的产线。

在华强北从业多年的刘宇(化名)告诉记者:“降价后的苹果产品可以刺激中低端消费者的需求,从而促进苹果公司的销量增长。但是我们这些从业者就比较惨了,手上有iPhone XR的亏得最多,平均一部亏400元左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苹果 苹果降价 苹果手机 iPhone XR iPhone X 苹果价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