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香飘飘供货商熊猫乳品终止A股IPO申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9 20:44:55

每经记者 陈祺欣    每经编辑 胥帅    

1月9日晚间,国内炼乳第二大品牌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熊猫乳品)公告称,公司基于经营发展战略需要,决定终止公司首发上市的申请,并撤回向中国证监会递交的申请文件。

根据熊猫乳品此前的招股书披露内容,熊猫乳品建于1995年,主要从事浓缩乳制品的生产、销售,2015年5月挂牌新三板。根据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统计,2016年熊猫乳品炼乳产品销售规模仅次于雀巢,是国内市场第二大炼乳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015年~2017年,熊猫乳品营收分别为3.66亿元、4.09亿元、5.34亿元,净利分别为7391.63万元、8553.4万元、8691.25万元。在炼乳方面,香飘飘是熊猫乳品重要的客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终止IP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