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武侯区举行重大项目推介会 推23宗产业载体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9 15:16:47

1月8日,“2019年成都市武侯区产业载体暨重大项目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本次推介会共推介产业载体23宗,约1709亩。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杨欢


每经记者 张强 摄

1月8日,“2019年成都市武侯区产业载体暨重大项目推介会”在成都举行,会议邀请了30余家500强企业、独角兽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的代表参会,通过本次推介会,各参会企业对武侯区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会上,推介了武侯区产业投资环境,成都市国土资源局武侯分局发布了武侯区产业载体资源和重大项目情况,成都武侯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推介了武侯新城产业发展和载体资源情况。武侯区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集聚优质企业,宣传产业载体资源,推动一批六类500强企业、独角兽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在武侯投资发展。据悉,本次推介会共推介产业载体23宗,约1709亩。

“武侯区目前有文创、大健康、金融电子商务三大主导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国际商务两在产业支撑。”区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区聚集了人民南路文创金融集聚区、红牌楼现代商务商贸集聚区、武侯新城电子商务集聚区和环城生态旅游带一批产业发展区域。

据介绍,今年武侯区将重点以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为主要工作目标,与国际企业合作,开展国际企业招引工作。现在,武侯区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厦门四个城市派驻招商引资干部,在重庆、杭州等7个城市与相关机构合作设立投促服务点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