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2019年小程序发展重点:让用户更简单地发现小程序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9 10:52:44

每经记者 宗旭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小程序已经两岁了,在1月9日举行的微信公开课上,微信公开课讲师杜嘉辉公布了过去两年小程序取得的成绩:覆盖200+细分行业,服务用户1000亿+人次。

杜嘉辉表示,虽然小程序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增长越来越快、覆盖的行业越来越多,“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关注的是小程序能不能满足用户需求,能不能给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因为如果小程序不好用的话就会让用户对小程序平台失去信心”。

为了让更多有需要的用户发现小程序,也让优秀小程序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杜嘉辉表示,他们也在思考小程序新的发现方式,比如基于好友关系的发现、新的搜索方式、对附近的小程序进行改版等,其中新的搜索方式将会是2019年重点发力的方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信小程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